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6局下強攻 4比1擊敗桃猿

2014/08/01 21:56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陽建福拿下本季第2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陽建福拿下本季第2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昨夜至今天凌晨發生嚴重氣爆事件,但在澄清湖球場舉行的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之戰照常舉行,但賽前表演全部取消,改為默哀、祈福儀式。雙方前5局戰成1比1平手,但在6局下風雲變色,義大一口氣灌進3分,最終就以4比1擊敗桃猿,陽建福主投6.2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奪下本季第2勝,也是對戰桃猿的2連勝,義大也成為首支在下半季率先拿下10勝的隊伍。

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曾兆豪前5局表現精采僅失1分,但卻在第6局崩盤,吞下本季第4敗,首勝還未開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曾兆豪前5局表現精采僅失1分,但卻在第6局崩盤,吞下本季第4敗,首勝還未開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鄭達鴻適時敲出致勝安打送回三壘跑者,幫助球隊以2比1超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鄭達鴻適時敲出致勝安打送回三壘跑者,幫助球隊以2比1超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牛猿此役前5局上演精采的投手戰,義大派出先發投手「阿福」陽建福,桃猿則推出首勝還未開張的曾兆豪,雙方僅各失1分。

6局下半,義大攻勢再起,靠著2支安打和一次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僅有1人出局,鄭達鴻適時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送回三壘跑者,幫助球隊以2比1超前,接下來義大採取強迫取分,成功送回三壘跑者,另外又造成桃猿捕手黃浩然的接球失誤,再攻下一分,該局結束,義大一口氣攻下3分,反以4比1領先。

陽建福在7局上因傷退場,接替投球的林羿豪表現不俗,2局投完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9局上,義大推出守護神坎諾,桃猿反撲無力,最終以1比4落敗。

陽建福主投6.2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三振跟四壞球保送各1,奪下本季第2勝,防禦率下修為1.42。曾兆豪前5局表現精采僅失1分,但卻在第6局崩盤,總計先發5.1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有3分是自責分,投出4張老K和1次四壞球保送,吞下本季第4敗,首勝還未開胡,防禦率上升為3.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