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觸身帶動攻勢 火腿逆轉軟銀5連勝

2014/08/01 21:42
火腿在第7局一口氣灌進5分,終場5比2逆轉軟銀,陽岱鋼賽前也拜會軟銀投手教練郭泰源。(記者郭羿婕攝)火腿在第7局一口氣灌進5分,終場5比2逆轉軟銀,陽岱鋼賽前也拜會軟銀投手教練郭泰源。(記者郭羿婕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腿5連勝!日本職棒火腿隊今天(1日)在札幌巨蛋辦亞洲日,現場不少球迷帶著陽岱鋼的面具看球,火腿靠著7局下的5支安打,終場5比2逆轉軟銀,拿下3連戰首勝,更拉出一波5連勝高潮。

陽岱鋼今天4打席沒有出現安打,但仍獲1保送、1觸身球,第7局也為球隊跑回追平分,目前打擊率2成79。

軟銀在第2、3局各擊出2支安打,前6局打完以2比0領先火腿。

火腿打線前6局受制於軟銀先發投手攝津正的投球,前6局僅擊出1支安打若後2分,但第7局火腿打線爆發,攝津正連續被打3支安打,被教練換下場,賽後他也承擔敗投。

第7局陽岱鋼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被觸身上壘,隨後火腿開啟安打模式,1出局後老將稻葉篤紀、大引啟次連2支安打打下2分追平比數,接著上場的小谷野榮一、近藤健介、大野獎大再連續擊出3支安打,攻下5分大局,火腿因此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