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爆曾與公牛不合 球團否認

2014/08/01 23:47
羅斯日前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曾與公牛的高層人士不和,原因竟是因為球隊有意招募「甜瓜」安東尼。(法新社)羅斯日前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曾與公牛的高層人士不和,原因竟是因為球隊有意招募「甜瓜」安東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明星控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日前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曾與公牛的高層人士不和,原因竟是因為球隊有意招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而在報導出來後公牛老闆立刻否認與羅斯不合的說法。

據《美聯社》報導指出,公牛一哥羅斯在接受《芝加哥太陽報》訪問時,坦承曾與公牛隊之間關係緊張,原因是因為之前公牛隊有意挖角「甜瓜」,讓羅斯很不滿,反而對於西班牙中鋒加索(Paul Gasol)的加盟較積極,有報導表示公牛隊為了招募甜瓜,還特別辦一場聚會,包括公牛高層,以及諾亞(Joakim Noah)等球員都有出席,但羅斯卻沒到場,讓公牛高層十分不滿,導致雙方關係一度緊張。

對此羅斯表示「這件事確實有發生」,但他很慶幸沒有親眼看到這樣的事,他也表示都已經過去了,如今的公牛已團結許多,羅斯說:「看起來每個人終於在互相交流了。這是我們需要的。」

對於公牛隊在今夏補進了中鋒加索,與上季表現被譽為歐洲聯賽最強的籃球員米羅蒂克(Nikola Mirotic),加上羅斯的回歸,讓公牛隊被外界看好是奪冠熱門。羅斯也對於新賽季很有信心的表示:「現在對每個人都是新的開始,我們有了新的訓練設施,而新的一年我回來了,加上我們有些好人才,是時候展開新的一頁,並往正確的方向前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