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將適時安打建功 兄弟半場1比0領先

2014/08/01 21:38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賽前取消所有表演活動,雙方球員列隊默哀、祈福。(記者王藝菘攝)高雄發生嚴重氣爆,賽前取消所有表演活動,雙方球員列隊默哀、祈福。(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統一獅今(1)日於新莊球場對戰中信兄弟,由於高雄發生嚴重氣爆,賽前取消所有表演節目,雙方球員列隊默哀、祈福,並播放「天佑台灣」影片,上半場象隊靠著小將陳家駒的德州安打先馳得點,幫助球隊半場打完以1比0領先統一獅。

雙方球員列隊默哀,為高雄氣爆事件的傷者祈福。(記者王藝菘攝)雙方球員列隊默哀,為高雄氣爆事件的傷者祈福。(記者王藝菘攝)

象隊小將陳家駒關鍵德州安打,為兄弟在半場結束取得1分領先。(記者王藝菘攝)象隊小將陳家駒關鍵德州安打,為兄弟在半場結束取得1分領先。(記者王藝菘攝)

象隊先發投手鄭凱文展現壓制力,僅被獅隊敲出零星安打,並未丟掉分數,而統一先發投手馬帝斯前4局僅被敲1支安打,但5局上先遭黃仕豪擊出二壘安打,接著被陳家駒撈出1支中外野德州安打,失掉1分,雙方半場結束,兄弟就以1比0領先。

比賽中,除了雙方投手的精采對決以外,還發生意外插曲,場邊有球迷進行求婚,但麥克風音量過大,影響到場上選手,導致比賽暫停,讓當事人相當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