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對戰桃猿 賽前默哀、祈福

2014/08/01 20:30
 賽前兩隊都為高雄氣爆事件罹難者默哀,大螢幕上打出「天佑台灣,高雄加油!」的祝禱詞。(義大球團提供) 賽前兩隊都為高雄氣爆事件罹難者默哀,大螢幕上打出「天佑台灣,高雄加油!」的祝禱詞。(義大球團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昨夜至今天凌晨發生嚴重氣爆事件,但在澄清湖球場舉行的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之戰照常舉行,但賽前表演全部取消,改為默哀、祈福儀式。桃猿雖在首局就攻下一分,但義大靠著三局下「咖啡小子」林瑋恩、「火哥」張建銘的接連安打將比數追平,五局結束,雙方以1比1平手。

「小胖」林泓育打回桃猿的第1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小胖」林泓育打回桃猿的第1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義大靠著「咖啡小子」林瑋恩跟「火哥」張建銘的安打串連,攻下一分,將比數追成1比1平手。(資料照,林正堃攝)
義大靠著「咖啡小子」林瑋恩跟「火哥」張建銘的安打串連,攻下一分,將比數追成1比1平手。(資料照,林正堃攝)

桃猿首局就有攻勢,右外野手藍寅綸、指定打擊林泓育棒打義大先發投手「阿福」陽建福,分別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跟中外野三壘安打,攻下一分。

本季首勝還未開張的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前兩局都讓對手難越雷池一步,但3局下半一上來就遭遇亂流,義大靠著九棒游擊手「咖啡小子」林瑋恩跟「火哥」張建銘的安打串連,攻下一分,將比數追成1比1平手。

首局就掉分的陽建福狀況逐漸回穩,2、3兩局皆讓對方打者三上三下。雖然在四局上面對首名打者林泓育投出觸身球保送,但他臨危不亂,讓下一棒「小飛機」陳冠任敲出雙殺打,順利化解危機,並也成功守下該局。五局打完,雙方仍以1比1戰成平手。

雙方投手都展現一定的壓制力,義大先發投手陽建福前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5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並飆出4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