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技能競賽開幕 高手爭當台灣之光

2014/08/01 17:57
全國技能競賽8月1日起登場,選手全神貫注爭取佳績。圖為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進行的「機電整合」職類比賽現場。(記者黃邦平攝)全國技能競賽8月1日起登場,選手全神貫注爭取佳績。圖為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進行的「機電整合」職類比賽現場。(記者黃邦平攝)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第44屆全國技能競賽今天起舉行,共有808名選手參賽,同時也角逐第43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資格,用一身好本領競逐台灣之光。

其中,機電整合等12職類比賽8月1日至8月3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舉辦,其餘35職類8月10日至13日舉行比賽,將移往台中及高雄,分別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國立台中高工、高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等地同步進行,8月17日在台北頒獎。

勞動力發展署表示,去年我國選手參加在德國萊比錫舉辦的國際技能競賽獲得團體第3名佳績,兩年一度的比賽明年移師巴西聖保羅,這次全國技能競賽47個職類中,有39個職類將選出國手參加國際賽。

這次全國技能競賽擴大在南港展覽館登場,與首屆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展同場。也首次邀請國際技能競賽組織(WSI)、國際裁判、東北亞技能競賽籌備組織成員等參與評分及觀摩,並開放民眾觀戰。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網站網址:http://www.labor.go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