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腿亞洲節明登場 日隨處可見陽岱鋼

2014/07/31 23:14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裡的超商貼滿陽岱鋼海報。(記者郭羿婕攝)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裡的超商貼滿陽岱鋼海報。(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北海道札幌報導〕日本火腿看板球星陽岱鋼受歡迎的程度,台灣球迷一抵達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就能感受到。

火腿明起舉辦亞洲節,陽岱鋼為主打球星。(記者郭羿婕攝)火腿明起舉辦亞洲節,陽岱鋼為主打球星。(記者郭羿婕攝)

火腿明起舉辦亞洲節,陽岱鋼為主打球星,札幌巨蛋等地早已貼上宣傳海報。(記者郭羿婕攝)火腿明起舉辦亞洲節,陽岱鋼為主打球星,札幌巨蛋等地早已貼上宣傳海報。(記者郭羿婕攝)

機場內的超商隨處可見陽岱鋼海報、人形看板,顯見他的超高人氣;電視頻道也持續播放陽岱鋼講中文宣傳「亞洲節」的影片,號召台式熱情。

火腿明起一連三天在主場札幌巨蛋舉辦「亞洲節」活動,除日本以外的亞洲球迷持護照都能免費進場,包含台灣球迷,首日就是台灣觀光局、陽岱鋼代言的黑松沙士與火腿球團聯手推出「台灣日」,台味十足,並將在大螢幕播放陽岱鋼的廣告。

8月2日、3日則各以陽岱鋼、稻葉篤紀為主題日,陽岱鋼依然希望球迷以台灣國旗high翻札幌巨蛋,他並將與屏東高中籃球選手曾勇誥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