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胖滿貫砲奠勝基 猿隊9比2勝兄弟

2014/07/31 22:11
猿隊先發投手猛雷特,主投6局,被打出7支零星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2敗)。(記者王敏為攝)猿隊先發投手猛雷特,主投6局,被打出7支零星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2敗)。(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1日)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做客的中信兄弟,猿隊靠著「小胖」林泓育的滿貫砲,奠定勝基,終場以7比2擊敗中信兄弟。

林泓育在3局下打出滿貫砲,也拿下單場MVP。(記者王敏為攝)林泓育在3局下打出滿貫砲,也拿下單場MVP。(記者王敏為攝)

今天3局下詹智堯和藍寅倫接連敲出安打,陳俊秀則是被觸身球保送,後來上場打擊的林泓育,直接把球打出全壘打牆外,擊出滿貫砲,幫助猿隊先馳得點。

中信兄弟則是到5局上才打破鴨蛋,張正偉在2人出局後,敲出1壘安打,接著上場的陳江和,打出車布邊的2壘安打,也讓壘上的隊友回到本壘得分。

不過下個半局中信兄弟卻自亂陣腳,王梓安對陳俊秀投出保送,被教練換下場,由王則鈞接替,不過他仍連續保送林泓育和郭嚴文,讓猿隊不用安打就攻佔滿壘,後來鍾承佑打出2壘方向彈跳球,不過中信兄弟2壘手發生失誤,讓猿隊拿下2分,後來郭永維再補1支高飛犧牲打,為球隊再添1分。

6局上中信兄弟靠著彭政閔的保送和周思齊、黃仕豪的安打換回1分。事實上這場比賽中信兄弟有很多進攻機會,甚至在1人出局時就攻佔滿壘,不過都沒有辦法提供適時的火力支援。

這場比賽猿隊先發投手猛雷特主投6局,被打出7支零星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2敗)。而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則是只投了4.1局,被打出6支安打,失5分自責分,送出4次四死球(含1次觸身球),吞下第4敗(0勝)。單場MVP頒發給打出滿貫砲的林泓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