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鄧志偉猛打賞 統一4比2逆轉勝義大

2014/07/31 22:09
統一鄧志偉繳出猛打賞表現,其中一支還是在斷棒情況下擊出安打。(記者張忠義攝)統一鄧志偉繳出猛打賞表現,其中一支還是在斷棒情況下擊出安打。(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31)日於澄清湖主場迎戰統一獅,義大靠著中心打線的火力串連率先攻下2分,為球隊取得領先優勢,但統一在6局上藉著保送、安打、高飛犧牲打,一口氣灌進3分反超義大,再加上統一祭出投手車輪戰,成功在比賽後半段守下義大反撲,最終統一以4比2擊敗義大,中止義大4連勝。

義大林益全單場4支安打,但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張忠義攝)義大林益全單場4支安打,但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張忠義攝)

面對統一先發投手廖文揚,義大隊長胡金龍以安打加上盜壘開啟球隊攻勢,林益全與高國輝接連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但獅隊在6局上展開反撲,利用義大先發克拉帝控球不穩,憑藉保送、安打以及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大局逆轉比數,接著鄧志偉在8局上又補上1支陽春砲,奠定統一領先優勢。

統一今日獲勝的最大功臣就是鄧志偉,6局上打回反撲的第1分打點,接著又敲出本季第11號全壘打,單場3支安打幫助球隊以4比2擊敗義大,反觀義大林益全今日4打數敲出4支安打,表現相當亮眼,可惜隊友沒能跟進,無法為球隊再添分數,最終義大以2分之差吞敗,中止最近火熱的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