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泓育滿貫砲助威 猿隊5局領先6分

2014/07/31 20:54
林泓育在3局下從王梓安手中敲出滿貫砲,目前以14支全壘打穩居全壘打王位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林泓育在3局下從王梓安手中敲出滿貫砲,目前以14支全壘打穩居全壘打王位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1日)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和中信兄弟交手,林泓育從象隊投手王梓安手中敲出1發滿貫砲,後來中信兄弟自亂陣腳,猿隊再添分數,目前5局結束猿隊以7比1領先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只投4.1局,失5分自責分,投出4次四死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只投4.1局,失5分自責分,投出4次四死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3局下猿隊詹智堯、藍寅倫連續敲出安打,後來陳俊秀遭觸身球保送,形成1人出局滿壘的局面,接著上場打擊的林泓育,從王梓安手中敲出滿貫砲,一舉幫助球隊拿下4分,這也是他本季的第14發全壘打,目前仍穩居全壘打王的位置。

在4局上,中信兄弟試圖反攻,在1人出局後同樣攻佔滿壘,不過猿隊先發投手猛雷特隨即回穩,連續三振陳子豪和黃仕豪,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不過在5局上,中信兄弟張正偉在2出局後打出安打,攻佔1壘,後來陳江和補上1支適時的2壘安打,讓張正偉回到本壘得分,中信兄弟也終於打破鴨蛋。

5局下中信兄弟投手控球走樣,先發投手王梓安對陳俊秀投出保送後,遭教練換下場,由王則鈞接替,不過他又連續對林泓育和郭嚴文投出四死球,讓猿隊不用安打就攻佔滿壘,後來打擊的鍾承佑打出2壘方向彈跳球,不過中信兄弟2壘手耐克發生失誤,讓猿隊再添得2分,後來又靠著高飛犧牲打再拿下1分。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今天控球不佳,共投出4次四死球(含1次觸身球),被敲出6支安打,失5分自責分,只投4.1局就被換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