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中心打線發威 半場2比0領先統一

2014/07/31 20:24
義大隊長胡金龍以安打加盜壘開啟球隊攻勢,並跑回球隊第1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義大隊長胡金龍以安打加盜壘開啟球隊攻勢,並跑回球隊第1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31)日由義大犀牛在澄清湖主場迎戰統一獅,目前已拿下4連勝的義大,今日派出洋投克拉帝(Victor Garate)擔任先發,而獅隊由於陷入傷兵問題,在球員調度上捉襟見肘,推出廖文揚先發主投,義大在4局下突破獅隊封鎖,率先攻下2分,半場打完,義大以2比0領先統一獅。

雙方前3局風平浪靜,直到4局下義大隊長胡金龍以安打加盜壘開起球隊攻勢,林益全適時補上1支中外野二壘安打,將胡金龍送回本壘得分,接著高國輝也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再添1分打點,讓義大在4局下就靠著中心打線連續3支安打進帳2分。

雙方先發投手目前都被敲4支安打,但統一的安打零散分布在各局,無法形成有效攻勢,反觀義大靠著中心打線的火力串連,一口氣攻下2分,讓先發投手克拉帝無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