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詹姆斯離隊 萊里:熱火仍具競爭力

2014/07/31 20:05
面對詹姆斯(見圖)的離隊,熱火總裁萊里談言很震驚,但他堅信熱火仍是強隊。圖為詹姆斯24日訪台時大秀灌籃美技。(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面對詹姆斯(見圖)的離隊,熱火總裁萊里談言很震驚,但他堅信熱火仍是強隊。圖為詹姆斯24日訪台時大秀灌籃美技。(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選擇重回克里夫蘭騎士隊,熱火總裁「油頭」萊里(Pat Riley)今天(31日)首次公開談到詹姆斯的出走,並談言他的離開,確實讓熱火隊失去一位偉大球員,但仍堅信熱火仍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

上季爭冠失利後,熱火仍希望小皇帝能留下來。萊里說:「我一直認為他會回來,所以我以此作為招攬球員加盟的賣點,我也讓他(指詹姆斯)知道此事,但他沒跟我說不要這樣作。」只可惜小皇帝最終仍回到騎士隊。

雖然沒有留住一哥,熱火仍與3巨頭的其他2人續約,這也讓萊里對新球季仍充滿信心。

萊里還說,雖然詹姆斯離開了,但他不喜歡輸的滋味,2016年夏天的自由市場將會很熱鬧,並誓言要再組一支新世代勁旅。

儘管熱火失去詹姆斯,但目前球隊仍有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帶領,並加入了丹恩(Luol Deng)、葛蘭傑(Danny Granger)、麥克羅伯茲(Josh McRoberts)等好手,下季仍有很大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