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致勝2分砲 陽岱鋼2安助威

2014/07/30 23:10
 陽岱鋼今天敲出兩支安打,還揮出本季第2支三壘安打。(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陽岱鋼今天敲出兩支安打,還揮出本季第2支三壘安打。(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30日)客場出戰千葉羅德海洋隊,第4棒中田翔於第3局揮出致勝2分砲,幫助火腿終場以6比2擊敗羅德,拿下3連戰的前2場勝利。

旅日選手陽岱鋼今天先發第3棒,3打數2安打1次四壞球保送,於第3局時揮出本季第2支三壘安打,之後隊友中田翔的全壘打也將他送回本壘溫暖的老家,這場比賽結束後陽岱鋼的打擊率上升至2成83。

年僅20歲的火腿隊先發投手上澤直之,本場比賽表現優異,整場比賽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僅僅失掉2分,拿下本季第7勝。

第4棒中田翔今天火力全開,4打數2安打,打下球隊前3分打點,轟出本季第18號全壘打,藉此奠定比賽的勝利;1棒西川遙輝2安打2打點,已經連6場比賽有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