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狂敲15安 斬猿止連敗

2014/07/30 23:16
張正偉(圖左)在今天一開賽就打出個人生涯的首轟。(記者林正堃攝)張正偉(圖左)在今天一開賽就打出個人生涯的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0日)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作客的中信兄弟,今天中信兄弟打線大爆發,全場打出15支安打,拿下了9分,且先發投手寇迪(Chris Cody)主投8局只失2分,終場就以9比2擊敗猿隊,也終止了最近的4連敗。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寇迪主投8局,只失2分,拿下加盟中職首勝。(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寇迪主投8局,只失2分,拿下加盟中職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先發投手許銘傑只投了3局,失6分、4分自責分,吞下第5敗。(記者林正堃攝)猿隊先發投手許銘傑只投了3局,失6分、4分自責分,吞下第5敗。(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中信兄弟的開路先鋒張正偉一開賽就打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這是他個人職棒生涯的首轟,也幫助球隊能夠先馳得點,接下來隊友打出串連安打再為球隊添得1分,中信兄弟在第1局拿下了2分。

猿隊在下個半局就還以顏色,中信兄弟投手寇迪對藍寅倫投出觸身球,又被陳冠任和林泓育接連敲出2壘安打,讓猿隊在這個半局把比數追平。

不過中信兄弟馬上在2局上發起攻勢,黃仕豪、黃鈞聲、張正偉接連敲出安打,攻下1分,讓中信兄弟再度取回領先地位,後來又在第4局和第7局靠著串連安打,各拿下3分,把比數拉大。

張正偉生涯首轟 創中職最晚紀錄

張正偉是職棒5年級生,在第522場比賽、2313個打席、2069個打數才轟出生涯首轟,這3項數據皆是中職最晚出現全壘打的紀錄,原紀錄為林岳亮的第423場出賽、1642打席、1450打數。

今天這場比賽,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寇迪主投8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都是自責分,飆出7次奪三振,拿下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勝(1敗),而猿隊先發投手許銘傑則是只投了3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失6分、4分自責分,吞下第5敗(5勝),單場MVP則是頒發給打出生涯首轟的張正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