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要摸你的頭 貝爾崔憤怒反擊

2014/07/30 22:05
貝爾崔(右)不喜歡被摸頭,但是隊友跟球員就是喜歡往他頭上招呼。(法新社)貝爾崔(右)不喜歡被摸頭,但是隊友跟球員就是喜歡往他頭上招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隊的貝爾崔(Adrian Beltre)有個為人熟知的弱點,那就是他非常不喜歡被摸頭。但是越不能碰觸的禁忌,人們總是喜歡去挑戰,因此今日(30號)大聯盟在紐約洋基隊與德州遊騎兵隊比賽時,就播放了貝爾崔被許多球員摸頭之後的片段。

征戰大聯盟17年的貝爾崔,這個不喜歡被摸頭的習慣早就被大聯盟球員所熟知,大家都知道,只是有些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大聯盟球員們只要有機會便會去摸他的頭,貝爾崔也沒有改變這個習慣,還是會很不爽的向摸他頭的人做出反擊。

今日洋基與遊騎兵打了一場打擊大戰,全隊你來我往打了27支安打共攻下23分,上場的投手只有1個人沒掉分,最終洋基以1分險勝遊騎兵,貝爾崔本場5打數1安打1分打點,跑回2分,獲得1次保送。

Teammates messing with Belt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