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布瑞尤31轟 有望挑戰MVP

2014/07/30 19:49
阿布瑞尤擊出本季31轟,穩居MLB全壘打王。(法新社)阿布瑞尤擊出本季31轟,穩居MLB全壘打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全壘打王阿布瑞尤(Jose Abreu)今天又開砲啦!在今日(30日)的比賽中,擊出本季第31號全壘打,領先第2名的克魯茲(Nelson Cruz)兩轟。本場阿布瑞尤比賽4打數3安打,打回4分打點,終場芝加哥白襪隊以11比4大勝底特律老虎隊。

這場比賽在6局以前都還是膠著的投手戰,只是戰況在老虎先發桑契斯(Anibal

Sanchez)退場後出現改變,剛從德州遊騎兵隊轉來的後援投手索利亞(Jokim Soria)被老虎打線大轟炸,0.1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掉4分,防禦率由賽前的2.7飆升至3.71,賽後他也表示這是他今年投得最糟糕的一場比賽,對底特律的球迷感到很抱歉。

阿布瑞尤在這場比賽後已經連續18場比賽擊出安打,而這場比賽後他不只是聯盟的全壘打王,83分打點也成為聯盟的打點王,目前雙冠王的成績,讓他不只是美聯新人王的最大熱門,優異的表現也讓他嗅到一絲MVP的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