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不賣麵 考慮教棒球

2014/07/30 18:45
曹錦輝(後排左一)考慮接受上騰中學校長林福樹(後排右一)邀請,到剛成立的「上騰能高棒球隊」教球。(記者花孟璟攝)曹錦輝(後排左一)考慮接受上騰中學校長林福樹(後排右一)邀請,到剛成立的「上騰能高棒球隊」教球。(記者花孟璟攝)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先前在花蓮市開牛肉麵店的曹錦輝,和女友鬧得不愉快上法院,今天早上參加花蓮縣文化局的《台灣棒球史第一人:林桂興與他的時代》新書發表會,仍然吸引現場大小球迷矚目,曹錦輝說,有考慮要去教棒球,現階段尚未確定。

曹錦輝(右)是台灣第一位上美國大聯盟的球星,出席能高團新書發表會活動,現場民眾也搶著請曹錦輝簽名。(記者花孟璟攝)曹錦輝(右)是台灣第一位上美國大聯盟的球星,出席能高團新書發表會活動,現場民眾也搶著請曹錦輝簽名。(記者花孟璟攝)

曹錦輝今天出現在花蓮縣文化局的台灣棒球史新書發表會上,引起棒球粉絲們騷動,還紛紛拿出棒球給曹錦輝簽名、要合照!

會中花蓮私立上騰中學校長林福樹說,該校有五十一%的原住民學生,學校還即將成立一支青棒隊,把原住民前輩的「能高團」名字放進球隊中,命名為「上騰能高棒球隊」,新球隊找來許多職棒球星擔任教練,其中一位就是曹錦輝,將是教練團的成員,但也或許是「被保密的成員」。

曹錦輝說,林福樹校長先前已透過多名朋友牽線、找他去擔任教練,不過目前自己還有一些想法跟計畫有待實行,要等到年底才能確認,雖然如此,他有空會去上騰能高球隊擔任義工,教球員練習投球。他說,事實上他有空也都會去花蓮基層國小球隊,義務指導教球,能夠回饋基層棒球發展,一直是他想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