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翔鷹完封威達 台電中止3連敗

2014/07/30 14:03
台灣電力王翔鷹以109球完封台中威達。(中華棒協提供)台灣電力王翔鷹以109球完封台中威達。(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爆米花聯盟今天移師台東,台灣電力靠王翔鷹演出7安打完封,以4:0擊敗台中威達,中止3連敗。

台灣電力林根緯擊出第6轟,並列爆米花聯盟第2多。(中華棒協提供)台灣電力林根緯擊出第6轟,並列爆米花聯盟第2多。(中華棒協提供)

王翔鷹用109球獨撐9局,只挨7安無失分,他表示,這場投得很理想,球路都有壓低,很高興為球隊做出貢獻,「我就是努力完成該做的事,想投的也都有投出來」。教練李盈南表示,王翔鷹的表現很優質,保送很少才2次,守備也很幫忙,讓他投得比較沒壓力。

兩隊的火力在前段都被壓制,6局上台電終於突破,戲碼還連演2次,黃韋銘、蔡智榆先衝出三壘安打,李宗賢、林廉凱用高飛犧牲打送回,台電2:0領先,最後2局再各添1分保險。威達洋投馬汀尼茲(Miguel Martinez)先發6局送出6k,只挨2安卻都是三壘安打,失2分承擔敗投。

林根緯9局上擊出陽春彈,以6轟與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並列全壘打排行第2位,李盈南表示,最近很多球員打擊狀況不佳,愈想打安打就愈放不開,「根緯上場前,我提醒他要輕鬆點,很高興有幫助到。」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