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廷再見安打 郭泓志苦吞第5敗

2014/07/29 22:55
郭泓志被林威廷擊出再見安打,吞下本季的第5敗。(記者張忠義攝)郭泓志被林威廷擊出再見安打,吞下本季的第5敗。(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9日)義大犀牛和統一獅隊在澄清湖球場進行比賽,雙方鏖戰到第11局才分出勝負,犀牛靠著林威廷的再見安打以3比2贏得比賽。

義大靠著林威廷的再見安打,以1分之差擊敗獅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義大靠著林威廷的再見安打,以1分之差擊敗獅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羿豪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拿下本季的第2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羿豪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拿下本季的第2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這場比賽犀牛在1局下就馬上發動攻勢,張建銘一上場就擊出1壘安打,下1棒林威廷則是選到保送,此時胡金龍補上1壘安打,讓張建銘回到本壘得分,不過林益全打出雙殺打,使得犀牛攻勢瓦解,無法再添得分數。

2局上獅隊還以顏色,靠著鄧志偉、高國慶和黃恩賜的串聯安打,攻下獅隊的第1分。到了4局上鄧志偉擊出3壘安打,接著高國慶打出高飛犧牲打,讓鄧志偉回到本壘得分,也攻下獅隊的超前分。

獅隊一路領先到第6局,6局下獅隊換上中繼投手林岳平,他被林益全打出安打後,又保送了高國輝,這時候張詠嘆使用犧牲觸擊,不過投手把球傳向1壘時發生失誤,讓犀牛攻佔滿壘,雖然林岳平三振了陽冠威,不過犀牛靠著林宗男的滾地球,讓3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將戰局扳成平手,後來獅隊換上傅于剛接替林岳平投球,他順利化解危機,只讓犀牛攻下1分。

2隊平手至第9局結束,仍無法分出高下,使比賽進入到延長賽,雙方一路鏖戰到11局下才分出勝負,獅隊派出郭泓志登板,他雖然連續解決陽冠威和陳凱倫,形成2人出局,不過他被林瑋恩、張建銘接連敲出安打,攻佔1、2壘,後來林威廷打出內野軟弱滾地球,捕手高志綱傳向1壘來不及,形成內野安打,2壘跑者趁勢跑回本壘得分,也結束了比賽。

最後單場MVP頒發給打出再見安打的林威廷,郭泓志本季吞下5敗,而犀牛投手林羿豪則是拿下第2勝(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