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新教練:不會以內馬爾為中心

2014/07/29 21:13
鄧加二度接手巴西國家足球隊教練後,立刻批評內馬爾(中)和阿維斯(右)在世足期間變髮的高調行為。(歐新社)鄧加二度接手巴西國家足球隊教練後,立刻批評內馬爾(中)和阿維斯(右)在世足期間變髮的高調行為。(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在慘敗的結束世界盃後,教練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在球迷的砲轟下辭職,由鄧加(Dunga)接棒新教練。巴西希望巴西國家隊能在鄧加訓練下重建,想不到鄧加一上任就立刻砲轟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的高調行為,甚至還擺明將來的國家隊不會在繞著他轉。

曾在2006年擔任過巴西國家足球隊教練的鄧加,希望能在自己的帶領下,讓巴西再度站穩在世足的地位。(歐新社)曾在2006年擔任過巴西國家足球隊教練的鄧加,希望能在自己的帶領下,讓巴西再度站穩在世足的地位。(歐新社)

鄧加批評內馬爾出席新聞發布會總戴著一頂帽子,他表示:「如果你想戴上一頂帽子,那你就要戴上標有巴西國家隊標誌的,要麼你幹脆就不要戴。」(法新社)鄧加批評內馬爾出席新聞發布會總戴著一頂帽子,他表示:「如果你想戴上一頂帽子,那你就要戴上標有巴西國家隊標誌的,要麼你幹脆就不要戴。」(法新社)

巴西在本屆世足賽中,在最後四強賽跟季軍戰,都慘遭對手痛擊,最終奪得第4名,事後許多球迷和球評對此結果都十分不滿,並批斯科拉里過度依賴內馬爾,導致巴西無法完全凝聚。斯科拉里也在之後辭職,而巴西也找來曾在2006年擔任過巴西國家足球隊教練的鄧加2度回鍋,希望重返巴西足球的榮耀。

而鄧加在接受巴西電視台專訪時,對於巴西國家隊未能奪冠的看法,鄧加立刻批評內馬爾在世界盃「變髮」的行為,他表示:「如果我是主教練,絕不允許他們在世足比賽期間去做新髮型,他們應該要全心專注於比賽中,而不是花心思在造型上。」

鄧加似乎很針對內馬爾,除不滿變髮外,就連內馬爾在世足期間,出席新聞發布會戴帽子,他也有意見,另外鄧加也批評巴西球員,在內馬爾受傷後,賽前舉著內馬爾10號球衣唱國歌的行為。他說:「球隊不應該因為失去一名隊友而感到傷痛,該做的應該是為取代他的那名球員鼓勵才對。」最後他提醒內馬爾要適應好新的巴西隊,因為他的球隊不會再以他為中心,而是以一整個團隊下建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