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今天加盟、 明天出賽 猿隊打線更暴力

2014/07/29 18:51
陳俊秀今天才正式加盟Lamigo,明天就確定會上場,將打中心棒次、擔任一壘手。(記者林正堃攝)陳俊秀今天才正式加盟Lamigo,明天就確定會上場,將打中心棒次、擔任一壘手。(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俊秀今天(29日)才正式加盟Lamigo桃猿隊,明天就能上場!陳俊秀在加盟記者會結束後,隨即到桃園球場辦理註冊手續並參與球隊練球,Lamigo總教練洪一中則表示,明天就會排他上場。

中職聯盟在下午5點06分收到相關文件後,陳俊秀也正式註冊成功,洪總表示「人既然來了,明天就會讓他上場,將以一壘手、中心打者身分上場。」

至於陳俊秀練球情形,洪總表示狀況還不清楚,但看得出來他的力量蠻大的。明天陳俊秀將替代人在二軍的「大師兄」林智勝守一壘,但詳細棒次要在賽前才會確定。

陳俊秀是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狀元,過去他曾效力於美職印地安人,最高層級3A,驚人的長打火力讓他成為各隊第1輪指名的球員,返台後加入綺麗珊瑚隊也成為球隊核心,未來加入Lamigo後可望讓「暴力猿」打線更加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