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男籃集訓首日「飆風玫瑰」秀爆扣美技

2014/07/29 17:36
22歲的羅斯在2010-2011賽季大鳴大放,成為NBA聯盟歷史最年輕的例行賽MVP。(法新社)22歲的羅斯在2010-2011賽季大鳴大放,成為NBA聯盟歷史最年輕的例行賽MVP。(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西班牙世界盃籃球賽8月底將點燃戰火,美國男籃集訓隊今天開訓,芝加哥公牛明星控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以爆扣美技宣告「He is back!」,擺脫過去3個賽季因傷缺賽的陰霾。

美國男籃集訓首日,羅斯身穿41號球衣參與練習,公牛隊教練同時也是美國隊助理教練的席柏杜(Tom Thibodeau)表示,他今天在分組對抗賽中表現不錯,很有耐心,他找回了比賽的節奏,禁區兩側皆有所發揮,走位也能融入隊中,並誇子弟兵速度和爆發力看起來和以前一樣。 他也在集訓中小秀雙手灌籃,證明他已恢復昔日身手。

美國隊總教練「K教練」薛夏夫斯基(Mike Krzyzewski)也對羅斯的復出充滿期待,他欣喜若狂的說:「他比四年前更好!」,相當讚許羅斯今天的表現。

羅斯表示,他會證明那些質疑他的人是錯誤的,如果能看到他們把這些說過的話「吞下去」,這將會非常有趣。

羅斯是芝加哥公牛史上第一位選秀狀元,他在2011-2012球季拿下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以22歲的年紀成為最年輕拿到此獎的球員,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卻在隔年的季後賽中因左膝前十字韌帶嚴重撕裂,提前宣告賽季結束,2012-2013年球季整季未上場,上個球季也僅出賽10場,就高掛免戰牌。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