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開月薪40萬 簽下陳俊秀

2014/07/29 13:56
陳俊秀跟桃猿隊簽下3年半的合約。(記者林正堃攝)陳俊秀跟桃猿隊簽下3年半的合約。(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下午1點舉行陳俊秀加盟記者會,在記者會上,球團公布合約內容,用三年半的合約簽下陳俊秀,陳俊秀平均月薪近40萬。

今天下午1點Lamigo領隊替陳俊秀舉行加盟記者會。(圖片擷取自YouTube)今天下午1點Lamigo領隊替陳俊秀舉行加盟記者會。(圖片擷取自YouTube)

記者會上,球團公佈合約內容,平均月薪近40萬。(圖片擷取自YouTube)記者會上,球團公佈合約內容,平均月薪近40萬。(圖片擷取自YouTube)

陳俊秀跟Lamigo桃猿隊的合約時間長度為三年半,前1年半的月薪為38萬,然後接下來2年的月薪分別為40萬和42萬,平均月薪幾乎40萬,待遇相當不錯,旅外球員回國加盟中職也只有陳金鋒、郭泓志以及更早旅日的郭源治得到更好的待遇,顯示球團相當重視陳俊秀。

在記者會上,Lamigo領隊劉玠廷說,球團啦啦隊負責人阿誠已經設計好加油歌跟加油口號,相關商品也已設計完成,在明天的比賽就會亮相,請球迷拭目以待。

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到陳俊秀滿不滿意合約內容,他說對合約很滿意,並感謝球團對他的肯定。當記者問到有無團隊目標和個人目標時,他則說團隊目標就是幫Lamigo贏得總冠軍;個人目標則是每場比賽都能全力以赴,幫助球隊拿下每一場的勝利。

陳俊秀在2007年被MLB的印地安人隊簽下,在美國職棒小聯盟奮鬥了8年,打到的最高層級為3A,今年年初時原先在獨立聯盟打拚,後來返國打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的賽事,並在中華職棒的季中選秀被Lamigo桃猿隊選走。

陳俊秀明天就可以在比賽亮相,屆時他會穿上29號的球衣,守備位置應該是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