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今先發表現不佳 5局失5分

2014/07/29 09:40
建仔今天3A先發投5局失5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建仔今天3A先發投5局失5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好手王建民今天在3A先發戰前東家紅人隊,對方的先發投手霍姆伯格(David Holmberg)就是本月9日搶走建仔本季第一次上大聯盟機會的人,本來球迷期待建仔可以在這場報一箭之仇,不過今天建仔表現不佳,主投5局失5分,退場時為敗投候選人。

建仔下場時為敗投候選人。(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建仔下場時為敗投候選人。(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今天是王建民本季第3次披白襪3A隊的戰袍先發,前2場都奪下勝投,第2場更是優質先發,不過今天建仔的投球表現不佳,投5局被敲出10支安打,在第1局跟第3局各失了2分,然後又在第5局失掉1分,投滿5局後就被教練換下場。

建仔今天投了94球,總共投了5局,失5分全都是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和1次保送,退場時球隊以1比5落後,建仔成了敗投候選人。

雖然建仔今天被打的安打跟失分都偏高,但製造的滾飛比是不錯的7比1,投出的94球有61球是好球,好壞球比例也相當理想,本季仍有機會升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