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球后戴文波特 登上名人堂

2014/07/29 08:43
戴媽(中)和傳奇教練波利提里(Nick Bollettieri)等5位網壇傑出人士,入主國際網球名人堂。(圖片擷取自國際網球名人堂官網)戴媽(中)和傳奇教練波利提里(Nick Bollettieri)等5位網壇傑出人士,入主國際網球名人堂。(圖片擷取自國際網球名人堂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網前世界球后「戴媽」戴文波特(Lindsay Davenport)7月中入主國際網球名人堂(International Tennis Hall of Fame)。

38歲的戴媽是美國職業網球好手,前WTA單打及雙打世界排名第一,也是第9位登上WTA單打排名第1的選手。她曾奪得3次大滿貫女單冠軍,分別為1998年美網、1999年溫網及2000年澳網。她也是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的女單金牌得主。

2006年底,3個大滿貫賽冠軍的戴媽宣布懷孕,也宣布自己不會參加2007年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自此以後,戴媽漸漸退出職業網球比賽,翌年6月10日,戴媽與結縭3年的夫婿李契(Jon Leach)歡喜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另外,戴媽的生涯獎金在所有的女球員中僅次於小威(Serena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