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新人灌籃秀 high翻西雅圖訓練營

2014/07/28 21:53
Zach LaVine是今年灰狼隊第13順位選到的新秀,彈跳力驚人。(法新社)Zach LaVine是今年灰狼隊第13順位選到的新秀,彈跳力驚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尼蘇達灰狼隊新秀Zach LaVine日前在訓練營中,秀出一手精采的灌籃功夫,不僅是跨下換手灌籃,更秀出罰球線單手360度風車灌籃,讓現場觀眾大聲歡呼。

Zach LaVine是今年灰狼隊第13順位選進,來自UCLA的新秀。他在洛杉磯快艇隊克勞佛(Jamal Crowford)於西雅圖舉辦的訓練營中,展現可怕的彈跳能力。一開始先是用拋球落地後的跨下換手灌籃當熱身菜,再來則是拋球落地後的接球爆扣,還有背後換手灌籃,後來克勞佛帶著全場觀眾大喊「Zach!Zach!Zach!」希望他能夠再表演一段,這時Zach LaVine從後場衝進來,展現一個罰球線前一步單手360度風車灌籃,接下來再使出拋球落地後的跨下單手180度換手灌籃,讓全場觀眾大聲歡呼。

相關影片請見︰

Zach LaVine DESTROYS Dunk Contest vs Pro Dunker at Seattle Pro Am!! Head OVER R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