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跆拳道代表隊 勇奪世少2金2銅

2014/07/28 19:02
潘韵慈(左)、葉妍欣(右)各獲世少賽銅牌,我國跆拳道協會副理事長沈會承(中)勉勵兩位小將汲取經驗更上層樓。(跆協提供)潘韵慈(左)、葉妍欣(右)各獲世少賽銅牌,我國跆拳道協會副理事長沈會承(中)勉勵兩位小將汲取經驗更上層樓。(跆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一屆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於亞塞拜然落幕,台灣代表隊臨別秋波,潘韵慈、葉妍欣各獲1銅,加上先前花蓮雙姝陳芷蝶、巫冠潔連添「金」喜,此行寶島軍團總計踢下2金2銅,榮膺女子團隊第3名,戰果相當豐碩,擔任領隊的跆協副理事長沈會承也勉勵眾小將汲取寶貴經驗,未來國際大賽更上層樓,替自己也替國家贏得更好成績。

 跆拳道自2000年列入奧運正式競賽項目之後,10多年來向為我國奪牌重點,也是唯一擁有兩面奧運金牌的頭號金庫。本屆國際賽台將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勢,天助自助把握機會力退各國強敵,尤其女子41公斤以下級陳芷蝶率先鍍金,原住民悍將巫冠潔又於47公斤以下級掄元,加上潘韵慈59公斤以上級、葉妍欣59公斤以下級包辦雙銅,這群新生代的精彩表現,都已拚出未來奧運國手接班人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