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思齊閃電俠上身 體育用品店出操

2014/07/28 18:07
周思齊為Under Armour開幕擔綱一日店長。他將致贈親筆簽名的商品給第500位在此消費的幸運民眾。(Under Armour提供)周思齊為Under Armour開幕擔綱一日店長。他將致贈親筆簽名的商品給第500位在此消費的幸運民眾。(Under Armou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職棒中信兄弟隊長「周董」周思齊今日下午在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台最大旗艦店的開幕活動擔綱一日店長。他搶先穿上品牌即將上市的「閃電俠」英雄主題內衣,帶領粉絲進行多種健力運動。

周思齊(下)身穿Under Armour閃電俠內衣示範健力操。(Under Armour提供)周思齊(下)身穿Under Armour閃電俠內衣示範健力操。(Under Armour提供)

周思齊談到,「現在天氣較炎熱,一場比賽下來,幾乎每一局換場時都要換一件內衣,」而吸濕排汗效果絕佳的Under Armour內衣就是他的最愛。

Under Armour也宣布,「第500位在此消費的幸運兒,將可獲得周思齊親筆簽名的商品、簽名球以及球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