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布萊恩 魏德:更想對決詹姆斯

2014/07/28 18:58
詹姆斯回歸騎士後,過去魏德與詹姆斯在場上對決的畫面將在新賽季重現,詹姆斯也成為魏德最想對決的球員。(圖擷自Cleveland.com)詹姆斯回歸騎士後,過去魏德與詹姆斯在場上對決的畫面將在新賽季重現,詹姆斯也成為魏德最想對決的球員。(圖擷自Cleveland.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4年來魏德(Dwyane Wade)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熱火共同打下2座冠軍,如今小皇帝重返騎士,魏德除了給予祝福,也提到未來最大的競爭對手,將從布萊恩(Kobe Bryant)變成已經是敵人的詹姆斯。

魏德在與NFL球星馬歇爾合辦的訓練營中,被問到誰是最想對決的球員,他說:「過去最大的競爭對手一直都是布萊恩,但現在我有更想對決的球員,那就是我的前隊友,詹姆斯。」

魏德已32歲,去年每場僅上場32.9分鐘,且只出賽53場,且平均得分只有19分,都是他生涯最低,反觀詹姆斯年僅29歲,且球技仍在進步中,兩人新賽季的對決誰能勝出,是各界最關注的焦點。

至於布萊恩跟詹姆斯誰比較強,「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Dan Patrick Show》節目中表示,布萊恩現在仍比詹姆斯優秀,畢竟他有5枚冠軍戒,詹姆斯目前僅有2枚,且布萊恩的表現還能更好。3人各有擁護者,誰強誰弱上了場才能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