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青年田徑賽落幕 男子標槍第9

2014/07/28 16:05
男子標槍選手許水彰以第9名作收。(圖由莊一鴻提供)男子標槍選手許水彰以第9名作收。(圖由莊一鴻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美國尤金電話採訪報導〕為期一週的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今天於美國尤金奧瑞岡大學落幕,台灣代表隊男子標槍選手許水彰擲出67公尺94,居於第9,差點晉級8強,寫下本屆台灣隊最佳成績。

許水彰6月在台灣摘下亞青男子標槍金牌,世青田徑賽男子標槍12強賽,他擲出67公尺94成績,排在第9,與第8的日本選手相差約2公尺,賽後莊一鴻教練指出,許水彰動作太僵硬,出手力量不理想,許水彰則表示,自己想追過第8名選手,太想用力,太急使不上力。

台灣隊共有10名選手參賽,以許水彰第9名為最佳,獲徵招的旅美選手何承勳留下台灣首度參與男子1萬公尺的紀錄,他們在20日抵達美國尤金,莊一鴻表示,選手狀況不錯,但就是力量使不上來,也許時差適應得不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