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隊啦啦隊輪番上陣 明星賽進場人數破萬

2014/07/27 20:28
4隊啦啦隊齊聚一堂,將在比賽中輪番上陣,為自家球星加油。(記者林正堃攝)4隊啦啦隊齊聚一堂,將在比賽中輪番上陣,為自家球星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明星賽於桃園棒球場火熱開打,自從Lamigo本季實施「全猿主場」後,另外3隊的啦啦隊就再也沒有進過內野區,本次明星賽球迷將能看到4隊啦啦隊輪番登場,為自家球星加油。而今日明星賽共吸引1萬1212人進場看球,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浩角翔起不僅擔任主持,更率領4隊啦啦隊演唱歌曲「發發發」。(記者林正堃攝)浩角翔起不僅擔任主持,更率領4隊啦啦隊演唱歌曲「發發發」。(記者林正堃攝)

明星賽開幕,表演團體帶來跳火圈特技。(記者林正堃攝)明星賽開幕,表演團體帶來跳火圈特技。(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明星賽由「綜藝天團」浩角翔起率領4隊啦啦隊共同演出,表演歌曲「發發發」,以開心的舞蹈為明星賽揭開序幕,除了浩角翔起的表演以外,還有表演團體帶來彈簧床特技。浩角翔起連續2年擔任明星賽主持,自稱要挑戰彭政閔連續14年入選明星賽的紀錄。

自從Lamigo啟動「全猿主場」後,內野區球迷終於能在今日看到其他球隊的啦啦隊表演,專屬於各隊的加油歌,以及啦啦隊的熱舞表演,桃猿隊LamiGirls、兄弟隊Passion Sisters、獅隊Uni-Girls、犀牛隊犀睛女孩幾乎全員出動,桃猿啦啦隊長阿誠表示,大家都有共識,只要哪一隊球員上場,就由該隊後援會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