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藍寅倫換棒轉運 奪冠歸功教練

2014/07/26 23:56
桃猿新秀藍寅倫26日在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決賽,驟死賽中擊敗隊友林泓育獲得全壘打王頭銜。(記者張嘉明攝)
桃猿新秀藍寅倫26日在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決賽,驟死賽中擊敗隊友林泓育獲得全壘打王頭銜。(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中職25年明星全壘打大賽冠軍賽今天上演「桃猿內鬥」的戲碼,由遞補的新秀藍寅倫對決「小胖」林泓育,藍寅倫前7球都未能揮出全壘打,他決定換球棒改手氣,果然隨即開轟,雙方一路纏鬥至驟死賽第6回合才由藍寅倫封王。賽後藍寅倫都歸功於餵球投手陳該發教練,謝謝教練有提醒他的動作。

藍寅倫此次是遞補隊友林智勝出賽,首輪他敲出5發全壘打,以第3名之姿進入第二輪,面對強敵劉芙豪,他依然繳出5轟,最終以5比4獲勝,冠軍賽他將面對奪冠呼聲最高的林泓育,他在首輪就轟出最多的9發全壘打,次輪更以5個出局數就擊敗隊手。

進入決賽後,藍寅倫一開始陷入低潮,前7球都未能把小白球轟到全壘打牆外,這時他決定換球棒,他原本拿的是33吋,一直揮不出全壘打,所以就換成34吋的試試看。

有換有差,藍寅倫在第8球後連續敲出2發全壘打,並將金球轟出牆外,藍寅倫賽後說到:「陳該發教練有提醒我的動作有稍做修正,而且他都投到我擅長的位置,最大的功勞應該算在陳教練身上。」,決賽中雙方都敲出4發全壘打,最後在藍寅倫在驟死戰擊敗林泓育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