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布瑞尤30轟 暫居聯盟全壘打王

2014/07/26 23:19
古巴超級新秀阿布瑞尤,轟出領先大聯盟的第30轟。(法新社)古巴超級新秀阿布瑞尤,轟出領先大聯盟的第30轟。(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襪隊超級新秀阿布瑞尤(Jose Abreu)在今日(26日)的比賽中擊出本季第30發全壘打,目前暫居大聯盟的全壘打王,如此怪物級的演出,總教練溫杜拉(Robin Ventura)表示,對這位超級新人的表現已經見怪不怪。

白襪今日可說是古巴連線,除了阿布瑞尤5支2,3分打點外,游擊手拉米瑞茲(Alexei Ramirez)也轟出1發全壘打,打下1分打點,自己也為球隊跑回來3分,而右外野手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更擊出4支安打下1分打點,3名古巴人就打進球隊9分中的5分打點。

最近交易傳聞頻傳的先發投手丹克斯(John Danks),今天雖然沒有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但靠著隊友強大的火力支援,以7局失4分的成績奪下本季第9勝,與塞爾(Chris Sale)並列球隊勝投王。

對於阿布瑞尤精彩的表現,總教練溫杜拉表示,球隊已經習慣於阿布瑞尤的好表現,只要他在場上就會有好事情發生,他只要打得好,球隊好像也能夠有好的結果。

目前阿布瑞尤以30轟的成績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而第2名陳偉殷金鶯隊的隊友克魯茲(Nelson Cruz)今日也轟出1發全壘打,以29轟緊追在後。

Abreu's 30th hom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