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鎮神請辭 周一常務理事會討論去留

2014/07/26 19:52
中職轉播風波未歇,會長黃鎮台昨晚突然宣布請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中職轉播風波未歇,會長黃鎮台昨晚突然宣布請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改革中職有功,被球迷奉為「鎮神」的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昨天(25日)突然宣布請辭,但能否真的辭去會長職務,還需看星期一(28日)的常務理事會而定,常務理事若提出慰留,便由黃鎮台決定是否留下,若辭意甚堅,就會從常務理事中推舉出代理會長。

歷經亞洲職棒大賽澳洲隊假球疑雲,黃鎮台曾宣布請辭,但許多球迷力挺到底。(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歷經亞洲職棒大賽澳洲隊假球疑雲,黃鎮台曾宣布請辭,但許多球迷力挺到底。(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身陷中職轉播權爭議,會長黃鎮台昨晚拋出震撼彈,宣布請辭並發信向球迷致歉,也讓今天開打的明星賽盛事完全失焦。

黃鎮台辭職需經過常務理事會通過,因此各隊初步決定28日召開常務理事會,討論會長黃鎮台的去留與轉播權,若會中表達慰留之意,黃鎮台也願意接受慰留的話,即可繼續擔任會長一職,若請辭成功,常務理事會通過,也經會員大會追認後,將由常務理事中選出一人代理會長職務。

這是黃鎮台第2次請辭,第1次是去年亞職大賽爆發澳洲球員疑似放水事件,但獲常務理事會慰留;這回導火線是轉播權合約糾紛,日前兄弟更發表聲明,要聯盟主事者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