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潭鐵人賽 謝昇諺再奪冠

2014/07/26 18:23
6年前,謝昇諺在日月潭鐵人賽奪生涯首冠,浪子回頭的他獲得父親原諒,6年後他再度連霸,激動地抱著母親留下男兒淚。(記者林宗偉攝)6年前,謝昇諺在日月潭鐵人賽奪生涯首冠,浪子回頭的他獲得父親原諒,6年後他再度連霸,激動地抱著母親留下男兒淚。(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南投報導〕睽違6年再舉辦的「日月潭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昨天重返聖地,共吸引2000多名鐵人在湖光山色中競逐榮耀,男子組由上屆爆冷奪冠的謝昇諺以2小時9分37秒順利連霸,張嘉家則以2小時34分6秒封后,其中早已成為寶島鐵人一哥的謝昇諺對此役相當看重,衝過終點線後,激 動地抱著母親留下男兒淚。

「6年前沒人知道我是誰,這次到終點前看到媽媽,讓我想到以前被趕出家門的回憶。」

謝昇諺表示,六年前那次勝利讓他消融與家人的冷戰,更讓浪子回頭的他知道,只要認真,自己也可以把事情做好,這次重返幸運地,他前一晚刻意與家人分宿放空,就是希望重溫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