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敵拉丁美洲 世界青棒台灣隊吞2連敗

2014/07/26 13:25
台灣隊在世界青棒賽中,第二戰面對拉丁美洲,以1比2飲恨。(資料照,棒協提供)台灣隊在世界青棒賽中,第二戰面對拉丁美洲,以1比2飲恨。(資料照,棒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桃園縣平鎮高中所組成的台灣隊,參加在美國舉行的LLB(世界少棒聯盟)世界青棒賽,在24日以4比6敗給波多黎各隊後,今對上拉丁美洲,因兩次關鍵爭議判決都對台灣不利,讓台灣隊以1比2飲恨,吞下二連敗。

台灣隊在世界青棒賽亞太區資格賽時,以6連勝之姿拿下亞太區代表權。不過在世界青棒賽首戰,面對南美強敵波多黎各,以2分之差落敗。今面對拉丁美洲,投手林政賢與宋文華被擊出12支安打,不過僅失兩分。可惜的是,台灣隊打線未能有效發揮,僅有6支安打,並在二局上,靠著彭名宇的高飛犧牲打拿下唯一1分。

此役先發投手林政賢主投4.2局,被擊出8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失掉1分。第二任投手宋文華,主投3.2局,送出5次三振,成功化解二壘有人危機,優異的投球內容讓場邊球探稱讚。可惜將比賽平手狀況延續到九局下半,仍不敵對手的再見盜壘。

因本次賽事採單循環賽,被分配在國際組的台灣隊必須打進分組前2名,才能晉級準決賽。目前吞2連敗,晉級之路更加艱難,明日出戰加拿大隊,必將全力求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