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女排主力江畑幸子 將至法國俱樂部打球

2014/07/26 08:56
日本女排國家隊選手江畑幸子(右)將至法國俱樂部打球。(資料照,歐新社)日本女排國家隊選手江畑幸子(右)將至法國俱樂部打球。(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體壇近期傳出動盪,女排國家代表隊主攻手江畑幸子(Yukiko Ebata)計劃,8月底將退出「日立佐和女排俱樂部」,從9月份起,改至法國「RC Cannes」女排俱樂部出賽。

日本女排聯賽消息指出,江畑幸子將在8月底退出日立佐和女排俱樂部,轉至法國「RC Cannes」女排俱樂部打球,地點在法國南部的坎城(Cannes)。據悉,日本女排自由球員佐野優子(Sano Yuko)也曾至法國打球2年,取得不錯突破。

24歲的江畑幸子身高176公分,身高並不突出,卻靠驚人爆發力,近年在日本女排佔有重要席位。2012年奧運,江畑幸子背負主攻手壓力,與木村沙織(Kimura Saori)扛下得分重任,最終帶領球隊奪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