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鎮台請辭 兄弟澄清聲明非逼宮

2014/07/25 23:12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澄清,當時的聲明稿並不是對黃鎮台逼宮。(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澄清,當時的聲明稿並不是對黃鎮台逼宮。(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5日)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請辭,而中信兄弟球團在23日時,因轉播合約問題發表聲明稿要求主事者負責,不過中信兄弟澄清,這份聲明並不是要讓會長下台。

23日有媒體爆料福斯(FOX)體育台將接手中職轉播,雖然聯盟事後澄清這個並非事實,不過中信兄弟球團隨即發表聲明搞,要求聯盟要公平公開遴選接手的媒體,並認為轉播合約一波三折,權利金不只縮水還遲遲未進帳,使球團營運出現嚴重虧損,認為中職聯盟主事者(會長),應該負起責任。

這份聲明要求主事者(會長)要對轉播合約事件負責,不過今天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這並不是對黃鎮台「逼宮」,而是希望轉播權的事件能夠趕緊解決。他同時表示,會長請辭是個人意願,不過會長仍是常務理事的一員,若要請辭應在常務理事會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