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滿貫轟 陽岱鋼也敲安 火腿中止3連敗

2014/07/25 22:00
火腿今天靠著主砲中田翔的滿貫砲,助球隊擺脫賽前3連敗的低潮,台灣好手陽岱鋼4打數擊出1支安打。(圖擷自日本火腿鬥士官方臉書)火腿今天靠著主砲中田翔的滿貫砲,助球隊擺脫賽前3連敗的低潮,台灣好手陽岱鋼4打數擊出1支安打。(圖擷自日本火腿鬥士官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陽岱鋼所屬的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25日)起將與東北樂天金鷹展開3連戰,火腿靠著中田翔的第6局的逆轉滿貫砲,再加上後續打線發揮,終場8比1大勝樂天,也終止賽前的3連敗。

樂天本場先發投手塩見貴洋前5局表現優異,僅被打2安打無失分,不料第6局開始風雲變色,在滿壘局面被中田翔擊出滿貫全壘打,使原本領先1分的樂天,反倒陷入落後的局面。

第7局火腿攻勢再起,先靠選球攻佔滿壘,再補上適時安打,火腿再下一城。第8局火腿再攻2分,把比數拉大成7比1領先,第9局代打大野獎太更是不留情,補上一發陽春砲,最終8比1勝出。

除了打擊表現,火腿先發投手浦野博司也是致勝功臣,他今天主投7局僅被敲6支零星安打,失一分,加上後援投手的守成,助火腿擺脫3連敗低潮。

火腿打擊爆發,陽岱鋼也順利擺脫小低潮,前場他中斷了連14場安打的表現後,今天前3打數都沒有貢獻,直到8局才打出安打,終止了自已連9打數沒安打的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