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仁和開季6連勝 朱立人轟再見陽春彈

2014/07/25 22:02
曾仁和今天主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投出4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拿下本季第6勝。(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曾仁和今天主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投出4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拿下本季第6勝。(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芝加哥小熊1A的旅美小將「土虱」曾仁和今天先發面對亞利桑那響尾蛇1A,主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投出4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球隊最終以5比3贏球,第6勝入袋,開賽至今還未嘗敗績。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新人聯盟打拼的朱立人,在12局下敲出再見陽春彈,幫助球隊以11比10氣走德州遊騎兵新人聯盟。

朱立人今天表現亮眼,有美技守備外,還在12局下敲出再見陽春全壘打。(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朱立人今天表現亮眼,有美技守備外,還在12局下敲出再見陽春全壘打。(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曾仁和此役今天在3局上遇到亂流,先被敲二壘安打,接著隊友發生守備失誤,丟掉本場比賽的第1分,4、6兩局各失1分,所幸隊友在他退場前已攻下4分,讓他保有勝投資格,球隊最終以5比3獲勝,曾仁和近3場先發都拿下勝投,開季6連勝。

朱立人今天在12局上場接替捕手位置守備,一上場就有美技演出,將企圖盜壘的跑者阻殺在二壘前。美技提振了朱立人打擊的自信,12局下半,他敲出本季第3轟的再見陽春彈,幫助球隊以11比10贏球。朱立人最近打擊手感火燙,27個打數敲出8支安打,並替球隊打回8分,打擊率也上升為2成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