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基石論」 恐得罪隊友

2014/07/25 21:21
大鬍子哈登的「基石論」引發多方說法。(法新社)大鬍子哈登的「基石論」引發多方說法。(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火箭隊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發表「基石論」的談話,引起前隊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不滿。為此,ESPN發表投票詢問觀眾:哈登的言論是否得罪了他的隊友們?結果高達92%的觀眾認為會哈登得罪隊友。

哈登日前在菲律賓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是火箭隊的基石,其他的球員只是角色球員(Role Player),這般言論引起前隊友帕森斯的不滿,他說哈登當時在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也是3號球員,因為到火箭所以才得以發光發熱,並認為哈登的言論非常的荒謬。

ESPN因此在「Sports Nation」節目上舉辦了一個投票,問題是,哈登的言論會不會得罪到隊上其他成員?結果一面倒,共有92%的人認為哈登這番言論會得罪自己的隊友,僅有8%認為不會。節目主持人也說今年奪冠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有許多優秀的綠葉成員,認為綠葉球員一樣有他們為球隊貢獻的方式。而擁有哈登與霍華德這兩大「基石」的火箭隊,今年僅在季後賽第1輪就遭到淘汰。

Should Harden's Teammates Be Ups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