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17號紫金球衣 台灣下週上市

2014/07/25 17:45
林書豪穿上湖人球衣拍攝個人照,這件球衣下週台灣球迷也能買得到。(取自網路)林書豪穿上湖人球衣拍攝個人照,這件球衣下週台灣球迷也能買得到。(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台裔後衛林書豪穿著正式西裝出席記者會,他今天從湖人總經理庫布恰克手中接到背號印著「17」的紫金球衣,喜愛林書豪的球迷最快下週可以在台灣買到豪小子湖人球衣,預計售價台幣2190元。

adidas今天宣布林書豪Replica球迷版17號主場球衣最快將於下週上市,林書豪今天在臉書放上自己穿著湖人球衣的樣子,寫上:「這一切都是新的開始。」腳踩的球鞋是KOBE復刻二代,售價台幣4290元,上市日期未定。

林書豪參加球隊記者會,他提到回到亞洲時發現,到處都有湖人球迷,「好多人都有KOBE球衣,黃色湖人球衣滿街是,布萊恩在亞洲擁有超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