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韻律體操邀請賽 16支隊伍展律動美感

2014/07/25 15:43
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選手展現優美律動。(記者黃文鍠攝)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選手展現優美律動。(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2014台灣健士盃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今天起在台南舉行一連四天賽事,共有來自國內外16支隊伍,超過百名選手出賽,由於這是南台灣首度舉辦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選手卯足全力爭取佳績,主辦單位也歡迎對韻律體操有興趣民眾前往復興國中,為選手加油打氣。

韻律體操選手展現律動之美。(記者黃文鍠攝)韻律體操選手展現律動之美。(記者黃文鍠攝)

台南市舉辦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選手各展所長。(記者黃文鍠攝)台南市舉辦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選手各展所長。(記者黃文鍠攝)

 體操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宗彥表示,國內韻律體操目前正處於萌芽階段,選手可以透過比賽切磋交流,此次除了國內選手外,還有日本及香港隊伍參賽,隊伍組成型態除了以學校單位外,還有社團報名參賽,顯見韻律體操在台灣的多元發展,相信假以時日,台灣選手也有機會在國際舞台,和各國選手一較長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