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技壓岩隈 無失分好投拿勝

2014/07/25 14:40
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表現精采,投8局無失分,成功奪下本季第11勝。(法新社)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表現精采,投8局無失分,成功奪下本季第11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旅美左投陳偉殷先發碰上水手隊,剛好水手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日籍強投岩隈久志,形成2位來自日職投手的精采對戰。而來自台灣的殷仔今天表現相當優異,主投8局無失分,力壓岩隈7局失4分的表現,終場金鶯隊4比0擊敗水手隊,殷仔也順利收下個人的4連勝。

同場先發的日籍強投岩隈久志今天7局失4分,吞下敗投。(法新社)同場先發的日籍強投岩隈久志今天7局失4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今天這場可說是殷仔本季表現最好的一役,總共投了8局是本季先發局數最長的一次,用球也相當精簡,8局只花了109球而已,比標準值(1局15顆球)少了11顆,其中更只被敲出5支安打,皆為短程的一壘安打,成功壓制住水手的打線,不讓對方越雷池一步。

殷仔今天除了好投之外,守備也有美技演出,在1局下半時,用手套直接將強棒坎諾(Robinson Cano)擊出的軟弱滾地球傳向本壘,讓捕手觸殺硬闖本壘的瓊斯(James Jones)。在5局下半2出局一壘有人時,更直接躍起將瓊斯擊出的高彈跳球給攔截,傳一壘封殺跑者。

而殷仔除了自己有好表現之外,隊友的打擊跟守備也很幫忙。1局下半2出局時,右外野手馬卡克斯(Nick Markakis)用一個飛撲美技接殺對方擊出的飛球,化解該局的失分危機;在3局上半時隊友更灌進了4分,其中包括板凳拉上來先發的戴門陽(Delmon Young)所擊出的3分全壘打,讓他投起來無後顧之憂。

總計今天殷仔的投球表現為投8局丟109球,被擊出5支短程一壘安打,送出3次三振和1次保送,沒有任何失分,表現可以說是完美,不僅成功奪得本季第11勝,更是他在MLB生涯的第3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