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台灣之夜」 盧彥勳將任開球嘉賓

2014/07/25 13:58
紐約大都會隊宣布,盧彥勳將在台灣之夜擔任開球嘉賓。(圖片擷自「紐約大都會台灣日」臉書)紐約大都會隊宣布,盧彥勳將在台灣之夜擔任開球嘉賓。(圖片擷自「紐約大都會台灣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一哥」盧彥勳今天(25)日在亞特蘭大網球公開賽不敵德國選手貝克(Benjamin Becker),16強止步。不過紐約大都會隊邀請他擔任台灣之夜的開球嘉賓,讓他體驗不同舞台的樂趣。

台灣觀光局和美國職棒大聯盟大都會隊合作的台灣之夜活動邁入第10屆,今年邀請盧彥勳,在8月30日晚上,開出大都會隊與費城人隊比賽的第一球。球賽開始前,大都會廣場還會有台灣原住民舞蹈與電音三太子的表演。另外,球隊也推出台式加油棒,限量750組,邀球迷同樂。

由於屆時適逢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比賽期間,盧彥勳即便賽事繁忙,也表示很榮幸擔任開球嘉賓,更感謝大都會隊對他十幾年網球職業生涯的肯定。而盧彥勳其實對每項運動都有涉獵,比賽之餘,也常關注MLB、NBA、高爾夫、足球等職業運動賽況。這一次能代表台灣開球,讓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