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帕森斯是配角? 「高富帥」不滿哈登

2014/07/25 10:25
大鬍子的基石論直接表明在他眼中,林書豪和高富帥等球員都只是配角。(法新社)大鬍子的基石論直接表明在他眼中,林書豪和高富帥等球員都只是配角。(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夏天火箭隊的林書豪、「高富帥」帕森斯(Chadler Parsons)、阿西克(Omer Asik)皆離隊,陣容可說是變化不少,不過球隊的主力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先前接受《菲律賓星報》(The Phillippine Star)的採訪時則說,這3人的離隊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並認為他們只是球隊的配角而已,這也讓「高富帥」相當不以為然。

之前魔獸說高富帥的離隊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後,高富帥則直接在發推文,要他說話前請三思。(圖片擷取自Chandler Parsons的推特)之前魔獸說高富帥的離隊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後,高富帥則直接在發推文,要他說話前請三思。(圖片擷取自Chandler Parsons的推特)

今年夏天火箭隊的補強計劃可說是完全不如預期,沒能成功簽下大牌球星組三巨頭,還讓不少球員離隊,不過「大鬍子」則認為這一點都不影響球隊,先前在接受採訪時,說了以下這段話:「我和球隊的主力中鋒『魔獸』哈霍德(Dwight Howard)才是火箭隊的基石,其餘的人都只是角色球員,雖然今年夏天一些角色球員走了,但也來了新的,火箭隊下季仍大有可為。」

「大鬍子」此言一出,無疑表示在他的眼中,林書豪等今年離隊的球員只不過是綠葉球員,雖然林書豪在湖人隊的加盟記者會上表示不會受到他的這番言論影響,還大方地表示自己在火箭隊的確就是個角色球員,但他的前隊友「高富帥」可就不滿意這番言論。

看到「大鬍子」的基石論後,「高富帥」就直指他的言論荒謬,表示自己到小牛隊後會努力變成有影響力的球員,更直接說「大鬍子」先前在雷霆隊時也只是個配角。

除了基石論外,先前中鋒「魔獸」也向媒體透露,火箭隊依賴的是他和「大鬍子」,他們2個才是影響球隊勝負的關鍵球員,這番話也惹惱「高富帥」,讓他直接在個人推特上說:「說話前請三思。」

原本是一同打拚的隊友在今年夏天分道揚鑣後,竟然撕破了臉,這也讓球迷好奇下賽季他們在場上對決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