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榮耀不再?內馬爾:巴西已落後德國、西班牙

2014/07/24 23:36
談及巴西在世界盃的挫敗,內馬爾坦言巴西足球已處於落後。(資料照,法新社)談及巴西在世界盃的挫敗,內馬爾坦言巴西足球已處於落後。(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已順利落幕,但地主「森巴軍團」顏面盡失,在最後四強賽跟季軍戰都慘遭對手痛擊,最後以第4名作收,令球迷難以置信。因傷而缺席最後2場關鍵賽事的巴西王牌內馬爾(Neymar)受訪時表示,如今巴西引以為傲的足球,已經落後德國和西班牙,必須認清這個事實。

巴西以1比7慘遭德國血洗,球迷難以置信。(資料照,法新社)巴西以1比7慘遭德國血洗,球迷難以置信。(資料照,法新社)

世足賽季軍賽,巴西一球未進,球迷難過得當場落淚。(資料照,路透)世足賽季軍賽,巴西一球未進,球迷難過得當場落淚。(資料照,路透)

日前內馬爾接受巴西〈環球〉電視台採訪,談及巴西在世界盃的挫敗,他表示球隊的慘敗與教練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的調度跟用人都無關,球員們都已經盡力,但現今必須意識到巴西的足球水平已經處於落後。

內馬爾坦言,「巴西足球已經落後,落後給德國和西班牙,我們必須要勇敢地承認這一點。」,並指出本屆世界盃冠軍德國和西班牙都具有完備的青訓系統,才會使得他們的戰力源源不絕。曾奪下5屆世界盃冠軍的足球王國巴西將面臨重建跟換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