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飛機致勝安 中止猿主場6連敗

2014/07/24 22:12
猿隊先發投手猛雷特,他今天主投7局,被打出6支零星安打,飆出5次三振。(記者方賓照攝)猿隊先發投手猛雷特,他今天主投7局,被打出6支零星安打,飆出5次三振。(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4日)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隊在桃園球場交手,兩隊一路平手至第8局,8局下猿隊攻得1分,9上守護神米吉亞也順利幫助球隊守下勝利,終場以1比0擊敗獅隊。

陳冠任敲出勝利打點,也獲選單場MVP。(記者方賓照攝)陳冠任敲出勝利打點,也獲選單場MVP。(記者方賓照攝)

今天雙方不約而同都派出洋投應戰,猿隊派出猛雷特掛帥先發,而獅隊則是派出費古洛登板,雖然兩人都有被對手發動零星攻勢,不過都能夠化解危機,使雙方一路以0比0平手。

直到8局下,猿隊藍寅倫率先敲出1壘安打,後來隊友打出內野滾地球,提前起跑的藍寅倫上到2壘,接著「小飛機」陳冠任打出安打,讓壘上跑者順利回到本壘得分。9上猿隊派出米吉亞救援,他順利幫助球隊守下勝利,終止了猿隊在主場的6連敗,打出勝利打點的陳冠任拿下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