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播權落誰家 洪總:福斯也不錯

2014/07/24 22:27
洪一中對於轉播權的問題表示,如果真的是福斯也不錯,一定要有有線電視台播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洪一中對於轉播權的問題表示,如果真的是福斯也不錯,一定要有有線電視台播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與MP & Silva中止合約後,除了CPBL TV以及MOD愛爾達確定繼續轉播中職賽事外,有線電視台將由哪家播出則遲遲未定案,外界盛傳將由福斯電視網(FOX)拿下轉播權,雖然仍未敲定,但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如果真的是福斯也不錯,是專業的體育台。

洪一中認為,不管是哪一家轉播,有線電視都是必需的,因為民眾仍習慣以電視收看,而且年長者對使用網路並不熟悉,如果沒有有線電視轉播的情形下,會有許多人無法觀看球賽。洪一中更建議,乾脆在老三台播出,大家通通看得到。

藉著中職轉播權問題,洪總也抱怨國家對於體育的不支持,認為政府不夠重視體育,導致職業運動漸漸衰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