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皓晴遠征北美硬地賽季 美網將再與白俄巨漢續前緣

2014/07/24 19:59
詹皓晴(右起)與姊姊詹詠然(左)拜會台北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感謝這位「資深球迷」多年來照顧支持。(記者梁偉銘攝)詹皓晴(右起)與姊姊詹詠然(左)拜會台北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感謝這位「資深球迷」多年來照顧支持。(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寶島「網球女神」詹皓晴即將再出發,遠征北美硬地賽季,首站從舊金山史丹佛的西部銀行菁英賽開始,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大滿貫重頭戲積極備戰,臨行前她特地與姊姊詹詠然拜會台北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感謝這位「資深球迷」多年來照顧支持,還提供優質健身場地以利她們進行重量訓練,溫布頓大滿貫混雙新科亞軍詹皓晴信心滿滿說:「白俄羅斯搭檔米爾伊(Max Mirnyi )決定和我繼續合作,希望紐約美網更上層樓,再帶回好成績來看潘董。」 

芳齡20的詹皓晴這趟溫網草地收穫滿滿,與「高齡」37歲的米爾伊聯手殺入混雙決賽,不但追平姊姊詹詠然2011年澳網亞軍紀錄,也繼盧彥勳、謝淑薇後,榮膺史上第3位晉身「溫布頓終身會員」的台灣人。

身高182公分的小詹,與196公分、外號「野獸」的米爾伊臨場合作無間,少老配也被譽為「美女與野獸」的強大競爭力組合,如今確定再續前緣,足令球迷充滿無限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